close

神話100.bmp

親愛的神話:

看現在的時間已經凌晨了.你們應該都還在睡夢中吧

這是你們可樂的廣告.其實.我並不愛喝可樂

可是每當經過放可樂的位子時還是會多看一眼

想像你們在廣告裡可愛的樣子^^

 

電腦又從醫院回來了.希望這次能撐久一點

工程師說我的顯示卡壞了.其他的倒還好

不過還是重灌了.今天晚上就一直在找尋網站.手好酸

 

本來說今天天氣會變冷.怎麼還是這麼熱

但家裡這邊和台中的天氣根本是兩極

害我穿大外套到台中去.每個人都問我---你不熱ㄚ

我當然熱.可是騎ㄅㄨㄅㄨ還是會涼咩

今天還是過的很忙碌.還是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就先這樣囉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