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2.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13天了.日子過的很快對吧

這張照片我忘記是在哪裡下載的

好喜歡這張裡的玟雨喔.超級可愛的

 

今天才知道老闆的公公在上星期過世了

老闆的弟弟在下個月要結婚了

一連串的事情讓老闆很頭痛

但接下來老闆不在的日子裡學校就要由我代為接替了

會和晚上的課有衝突.和老闆商量的結果還是一樣

老闆的理由是他只相信我一個人(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打電話給老師說明狀況.老師體諒我的狀況.只希望不會被扣考

這學期真的好多事情

一直跟自己說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也努力的做著

 

今天真的有點涼意了

晚上還飄著毛毛的細雨

韓國那邊還好嗎

你們過的好嗎

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