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真的讓我冷的受不了.怎麼穿了3件大外套了冷風還是一直往身體裡面鑽

今天老闆請假.我必須留守.但心情真的超級不好

家長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7點下課要晚來接也不打電話.老師打了電話只說會晚一點

7點10分再打說五分鐘到.結果讓我等到7點半才來

看到家長也不能怎樣.只能笑笑的說"開車小心喔.天氣很冷別感冒了"

其實真的很想罵人.等家長離開後用飛快的速度到了學校.前面2堂注定是上不到了

雖然知道必須缺課但差一點連第3堂都沒上到讓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我不知道打一通電話會浪費多久時間.而我也不知道早一點帶小朋友回家會怎樣

在幼教這麼多年.有些家長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要來接小朋友

原因....回家很吵...那就不要生..生了又嫌吵..什麼事都丟給老師.老師又不是萬能的.老師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吧

 

今天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上次為了是不是DD我找遍了許多相關的照片.結果好像真的是DD.只是當時的DD有點圓潤所以不太像

現在還是好冷.心情還是不好.所以不知道在打什麼

下次要先打草稿了吧.不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今天....還是好想你們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