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jpg

親愛的神話:

還記得你們第一次來台灣的情形嗎

知道為什麼我會貼這張嗎

因為當時我錯過了你們

記得當時我可是娛樂新聞的忠實觀眾勒

可是當時年紀小(哈哈哈)所以沒有熱中所謂的偶像(應該是說沒有熱中韓國偶像拉)

因為當時還深陷傑尼斯的偶像中(是說這樣就知道我有多老了吧)

沒想到多年以後你們還是註定要到我身邊的啦

 

今天早上突然一直打噴嚏

身體覺得好冷

眼睛覺得好酸

我知道--------我感冒啦

哎呀....好久沒感冒了說.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沒時間看醫生.又覺得好累想睡覺

所以今天喝了一堆咖啡.整個身體都是咖啡因了

晚上上課硬撐著上完

不過還好今天的課不重

晚上回家吃了一碗水餃加玉米濃湯.在洗了個熱水澡

不錯ㄋㄟ.身體覺得舒服一點了

不過還是不舒服.一整個大鼻塞

風濕又來了.痛阿.酸阿.我提早老化了><

現在應該躺平才對

但沒來打個日記怪怪的.所以就原諒我這幾天的抱怨囉

過幾天就好了.我會慢慢調適我的生活讓它更步入正常的軌道

 

親愛的神話.已經第16天了唷

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晚安

祝好夢

親愛的朋友們

倫家粉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