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11.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我比較晚來寫日記喔

因為挺忙的.忙什麼呢??

中午來裝網路線.然後我去了書局逛逛.買了要寫作業的一本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這本我以前看過了但因為要寫報告所以直接去買回來.還不錯的書喔

快3點回家吃我的第一餐

到了晚上回我的小窩.開始整理你們的東西.居然就這樣過了3個多小時

把房間順手整理了一下.哇....凌晨1點了

等我可以好好的坐下來打開電腦也2點了.

這張照片裡的東西是我要送給朋友的

很期待在和他們相聚.這次這個有點懶啦.因為只放上去你們的照片而已.沒什麼手工

最近都沒有去追你們的新聞和視頻

上線也只是到朋友的小布去看看

我很懶喔..原諒我吧

第24天了耶.假日的今天有聚一下嗎

再過幾天就是你們的12週年了

我要加快一點把禮物做好囉

期待那天你們會聚會.親愛的烔完.要再多照一點照片喔

不知道玟雨身體怎麼樣了.透露一點點消息吧

倫家粉想你耶......

今天在整理你們的照片.從以前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

嗯嗯嗯....真的是越來越美.越來越帥的小孩

不管怎麼看還是你們最棒

所以不知不覺多印了一堆

哈......也不知道要輪到哪時候才輪替的完(我有用像框做擺飾)

不過一回到家就看到你們可愛的臉心情也會好一點

聽說DD又有演出了.真好

不知道小星星幾月會來.希望是年底.這樣我去看你的機率會大一點

烔完說12月要去日本.去日本前先來台灣走走吧.台灣很美喔.可以讓你盡情的拍照

還有一堆可愛的公主在等你耶

老大退伍後會出專輯吧.這樣是不是說在亞洲巡迴時就可以聽到你的新歌了

小JIN還是依然很可愛.我看到照片了喔.

親愛的神話

依然很想你們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