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jpg 

親愛的神話:

怎麼辦.每天一張你們的照片.我已經不知道哪一張有PO過哪一張沒有了

雖然沒什麼.但我還是很傷腦筋.哎呀.....

今天不忙.回家裡去混了一天.因為想好好休息

不過現在頭有點痛.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可愛的烔完PO了以前和老大玩樂的視頻

看了好久才認出來..原諒我吧....

今天偷到了好多圖.ㄎㄎ....心情粉好

晚上看了我結.雖然知道是演戲.但還是不喜歡DD受委屈的樣子

電視台會繼續做下去吧.因為小JIN一直沒勇氣看(因為當時看完DD的就.......)

算今天凌晨吧.手癢去看了小星星的視頻

哎呀...真心疼阿.小星星加油.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因為你們讓我更注意韓星.但還是對你們比較有興趣

親愛的你們.今天要過去了.過的好嗎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祝你們每天的每天都是快樂.幸福又順利

晚安

祝好夢

P.S.親愛的朋友...約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