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所前--2010.03.22.jpg 

親愛的神話:

終於在疲憊的星期一有個令人歡愉的消息

烔完阿..你真的很懂得大家在想什麼

玟雨的笑容真的很好

平頭的老大..你是剪平頭上癮了嗎.記得你好像說要把頭髮留長耶

不過很酷喔..我喜歡

再2天就是12週年了耶..可是我東西還沒做好

我知道我很混啦..別罵我哩

你們知道嗎...我的家長有一位也是追星族的

她知道你們喔...我還打算在下一個的演唱會帶她去

讓她感受你們的威力.....ㄏㄏ

 

今天在夜校我又當壞人了

我也不想

唉.....人真難當

兩難阿.....

 

今天的你們好嗎

超想你們的

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寫著-----

神話預期會在2012年回歸

ㄛ....一整個精神都來了

好期待

我會等著的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