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104.jpg 

親愛的神話:

(好喜歡你們這一系列的照片)

今天是第27.要一個月了呢.時間真的好快對吧

明天是你們12週年的紀念

該做點什麼為你們慶祝.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一點東西

我真的是太混了

明天真想翹課找朋友慶祝去

但我知道我沒那個膽.....><

所以在想下課後要做點什麼呢

讓我想一想......

明天再說囉

 

今天的空氣還是很糟

讓我好不容易快好的過敏又開始不舒服了

好討厭喔

 

今天沒什麼事

只是還是很想念

想念你們的一切

晚安

期待回歸那一天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