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62.JPG 

親愛的神話:

生日快樂...原諒我這麼晚才寫文章

因為懶病發作現在才把東西完成(不過還是不太滿意)

改天再來修一修吧

以上是放你們東西的一角.牆壁上都是你們的海報

我喜歡一回家就看見你們

12歲了耶.很開心我有參與到

今晚上課時心很浮.同學都問我怎麼了

我說今晚是我男人們的生日

所以你們在班上傳開來了.希望有更多人能喜歡你們

我等著15週年和你們見面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很開心能因為你們認識現在的朋友

真的

因為你們覺得幸福

(生日賀文就只有這樣嗎?)哈哈哈

因為我文筆不好咩

心意最重要了.你們說對唄

老大:今年要退伍了.記得你答應的喔.要巡迴有參與你影像會的國家.我等著呢

玟雨:我還是擔心你的身體.知道你入所了.心安心了一半.要好好養身體唷

烔完:真的很感謝你.你最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了.今年退伍後除了要去日本外也來台灣吧

彗星:辛苦你了.在成員當兵時你一定感到很寂寞吧.再來一次台灣如何.也一起把老大和烔完帶來吧

小JIN:你怎麼這麼低調阿.不要只是轉別人的照片嘛.來點你的吧.不過菸少抽一點啦

DD:現役的你辛苦了.12周年沒有辦法和成員一起過沒關係.因為你們是永遠的.

親愛的你們.

我們的緣分不只這樣喔

我們是要長長久久走下去的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