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jpg 

 親愛的神話:

自從這張照片進入我的皮包裡後就不曾更換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阿

今天是第29天了.要一個月了呢

你們說時間是不是過的很快呢

今天好冷喔.怎麼會突然變冷了勒

害我直打噴嚏

今天也好累...

我知道大家對於遲緩.總是希望不要發生再自己家裡

但如果家中真的有遲緩兒就應該要更重視他不是嗎

一直以工作忙碌為藉口不帶去評估.治療.這樣對小朋友到底有什麼幫助

一個小小的事一定要放到變成很嚴重才要去重視嗎

遲緩有分很多種.有的是輕微的.只要經過治療都會改善的

不要以為他會自然好......

夜校的同學..真的讓我拜託一下

年齡都大了.不是小朋友了.還在做那種小學生才會做的事

你們不累..我累了

今天去找老師商量.老師也很無奈

我也無奈....

其他同學叫我不要管了

是阿...又不關我的事

但班上的榮譽是全班要一起維護的吧

唉......

今天的你們好嗎

超級想你們的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