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1.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看到了彗星和玟雨新的照片(彗星的是DVD截圖)

都好可愛...最近有在做視頻截圖.剛開始有點亂.也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做

慢慢來吧.總有一天會讓我學成的

我在做混合圖.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大作....哈哈哈

今天考英文.是說英文是我的死罩門

所以真的是ㄔㄨㄚˋ勒等

考的好嗎...想也知道...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英文在怎麼看就是進不了我的腦袋><

一位10年以上的好友最近被小人纏身

為他很心疼.因為她是好人一個.不然我怎麼可能與她交心10年呢

希望那小人能早早離去

她今天帶他兒子一起去上學

兒子超級可愛加好玩.所以今天笑到肚子痛

5月份學校要去小琉球.雖然興致不高但也覺得出去走走也好

畢竟我也沒去過.還可以浮潛呢(雖然我不會游泳)

但同事為了不想外宿(會認床)所以咭哩瓜拉的說了一堆

也不敢跟老闆說有什麼用

星期三會有上頭做訪視

原本不關我的事.但卻為了一位同事變成我要接待

真的很煩.因為不只一次了.他自己也不檢討.好像是我欠他的一樣

就像今天夜校同學一樣.上課自己不做筆記.等到要考試了才要我的給他抄

一次就算了.每次都這樣.今天狠下心不想借.結果招來白眼

我靠.....我不欠你好嗎

你要借也要看你平常認不認真......

你以為那麼簡單阿.....

哼.....

不過心情還好啦..沒有受多大的影響

只希望能順利畢業就好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