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jpg 

親愛的:

時間好快

已經到了第174天了

再過不久就是200天了

我要數到多少你們才會合體呢

這陣子好多聽說

這些聽說是真的還是只是道聽塗說

我不想去問

就慢慢的等到你們回歸吧

 

最近學校外面再做工程

整個空氣變的很髒

好不舒服喔

可是那些工人都沒人戴口罩耶.真是厲害

都不怕髒空氣喔

小朋友也很浮動.因為外面太吵了根本無法上課

連帶的我的聲音就要變大

喉嚨到了晚上好不舒服

現在也好想睡覺喔

唉.......希望工程能快快完工

不然我看我快得精神衰弱症了

最近老闆一直要求我一些事情

我知道她是因為太急了才會這樣

可是我也會累.我不是超人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趕我

我有我的時間表.一定可以完成的

所以也請你別太心急

總要給新人一些時間適應吧

我...真的累了

睡覺去

晚安

祝好夢

P.S.JIN的視頻還沒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