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5th.jpg 

親愛的:

我改名了嗎

沒有

只是把以前的名字再拿出來

因為當JOE好累

我想當回以前那個開朗的月兒

月兒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的代號

月兒讓我認識好多人(但因為生活也失去了聯繫)

月兒讓我知道好多事也懂好多事

月兒也讓我看透了愛情

但是月兒的世界裡都是開心的成分居多

我知道我是寄居蟹.每當有難題時總是會躲起來

JOE是現實.當JOE時總是要站在第一線

真的好累

所以我可不可以在躲進殼裡

不過朋友們你們還是叫我JOE吧

畢竟是JOE這個名字讓我們認識的

 

這兩天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是不能改變的所以我們必須去適應它

我想我的社會大學的學分還是不及格吧

我處在很尷尬的位置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說真的

很想擺脫眼前的一切

不管是工作.學業.還是家庭

但是生活現實就是有很多無奈

所以很多事情也只能想想而已

真的要我去做..我真的不敢想後果

也也許是我的龜毛吧

所以有些事情沒有達到我的預期或是我的想像我就會抓狂

(你要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嗎)

這我知道

可是就是無法去改變

我就是死腦筋咩

好吧....

時間也晚了

晚安囉

祝好夢

P.S.何時可以在看到你們的近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