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13.jpg 

親愛的:

這兩天被痞客氣死了

日記都還沒打就一直登出

是怎樣.我沒繳錢ㄛ

欺負人

讓我一氣之下我就關掉它... 哼

 

今天的學校生活還好

就這樣平平的過就好了

不希望有什麼大的變動

只是小朋友一直很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闆有問過我...

我能怎麼辦

去街頭拉客嗎

又不是在賣什麼東西

唉......真的希望小朋友能多一點啦

教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

阿......最近很晚才能上線

因為我老哥再用他的資料

只是他自己也有電腦阿

害我每天都邊度估邊打日記

累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