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5.bmp 

親愛的:

趁著精神還好時快來打日記

 

我不喜歡臨時叫我變動既有的工作表

因為一個流程被變動後面的就要跟著變

那會使我很煩燥

現在新來的同事大概都進入狀況了吧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事發生了

這幾年怎麼覺得老了很快阿

我到底何時才能休假呢

 

大概知道老大要退伍了所以很興奮吧

也代表著合體更近一步了

希望能快快看到老大來台灣

相信那些暫時隱身的公主會再度現身吧

把小星星帶來吧

或者把烔完帶來

使出你的魅力吧

我正等著呢

只要是你們.不管是誰都好

只是別讓我們等太久喔

 

好啦....

沒啥事就是好事

晚安

祝好夢

P.S.烔完阿.玟雨和JIN的生日你一定照很多照片吧

再多來幾張好嗎

解解我相思之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