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jpg 

親愛的:

今天看到了好多去參加彗星活動的人傳出來的文章和照片

聽說玟雨也有去ㄚ

誰有照相呢

來張照片吧

挺想念這隻狼的

 

今天好無聊

無聊到回我媽家躺在固定的位置上直接睡著

可是明明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阿

但就是不想去做

晚上照例全家晚餐

只是話題有點尷尬

但我那小白阿姐卻一直說下去

我媽在打暗號了他還是沒看到

傻眼.............

現在想搬出去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只是沒有摳摳

只能繼續忍耐

誰叫我是寄人籬下呢

誰叫我薪水是那麼的少

誰叫我年少不會想呢

怪誰

怪自己啦......

所以現在我常奉勸年輕人能存多少是多少

能不花就不花

老了以後就知道了

這幾天莫名的心悸

照以前的經驗是有事要發生了

但什麼事...誰知道

還沒到吧

到了就知道了

今天特晚..因為睡太多

現在電視節目一到假日超級難看

真想去抗議

打開全部都是廣告.....真不知道繳錢看這些要做什麼

可是不繳有的節目又看不到

真是無奈

晚安了

希望能快快看到你們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