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화Shinhwa 60.jpg 

親愛的:

今天真的是超級無言的一天

一位家長不知道怎麼聽的說我對他說話沒禮貌

還說要轉學

我...............該說什麼

認識那麼多年了....

在學校我要戰戰兢兢

連在家也是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滿意

我真的不知道了

最近真的過的很討人厭

連寫日記也都是撈叨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看著一封封用密碼的日記看著看著都心酸了

這是我嗎

這真的是我嗎

我很懷疑......

今天這一封還是得隱藏嗎

還是不要在繼續下去了

因為寫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紀錄什麼了

這樣的紀錄真的很多餘

................

不知所云............

晚安

祝好夢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