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8.jpg 

親愛的:

我快要窒息了

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我真的會窒息了

好想逃離

可是現實問題

所以只好選擇勉強去面對

今天和老闆在討論

家長真的很奇怪

付錢的就是大爺嗎

說話快說是沒禮貌

說話慢說是沒精神

說話大聲點說是在罵他

說話小聲點說是沒元氣

沒回話說是不尊重

那是要我怎麼辦

用手語嗎

我自認為對孩子很好了還要嫌什麼

只因為你要我做的我沒幫你而已嗎

試問....書包.書本.餐碗通通不帶回家

還要老師洗碗

有哪一間園所有這種老師

是把我當菲傭還是什麼

如果不是認識多年了

如果不是你的孩子可愛

依我的脾氣

我會鳥你阿

唉.....算了

說在多也沒用啦

反正他也聽不進去別人說的話

 

親愛的你們

快要見到你們了

心在跳躍^^

聽說..又是聽說

不過等一切出現了就知道結果了

我是愛你們的

不管是什麼事

知道嗎.........

過去的就過去了

期待美好的未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