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1.jpg 

親愛的:

再過十天就是第200天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又要到假日了

(我知道我老了)

今天晚上和已經畢業的小朋友去吃飯

今年他要上國一了

真的很快

想當初看到他時還是一個小不點

現在看他都是一個小女人了呢

晚上和家長聊了很多

看看時間很晚了才結束今天的聚餐

是說最近都一直在聚餐

不過也因為快開學了大家才急於在最近約吧

 

越到年底心情越糟

今年過年想消失

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就讓我想想吧

 

如果把對你們的愛都收回

那麼以前的又算什麼

如果可以說收回就收回

那麼這份愛有多廉價

因為無法收回所以繼續愛著

因為無法收回所以慢慢的等著

愛著遙遠的你們

等著你們的回歸

晚安

願一切真的如我所希望

祝好夢

祝你們有個好夢

也祝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