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親愛的:

這幾天都是老大的消息

是說老大也快回歸了

真是好

為什麼會放這張喔

因為突然好想玟雨阿

所以就放這張了

有老大又有玟雨咩

今天彗星唱的歌的MV出來了

是說我還沒去看耶

哈哈

為什麼

因為懶咩

等想到在去吧

 

好討厭...這幾天房間壁虎變多了

我是不會怕啦

只是很討厭而已

 

最近老闆又開始忙起來了

是說這樣我也要一人當一堆人用了

這樣學校請那麼多老師是要當標本用嗎

還是要拜天公用

老闆疑心病真的很重

很不信任新人

唉......想當初我好像也是這樣過來的

只是現在累的是我ㄚ

家長說...咦..學校都換新老師了.只有你一個是舊的耶

我說...因為我叫JOE咩(哈...好冷)

是說我取錯名字嗎

要改喔

可是小朋友叫習慣了耶

而且BABY學說話的第一句都是JOE(粉有成就感)

所以還是不換吧

說我這幾天心情怎麼樣喔

反正還是一樣

對於想改變卻無法改變的事感到無力-----就這樣

那為什麼不去適應它

因為不想----就是這樣囉

所以自己糾結中....

晚安

祝好夢

P.S.有一首歌每次聽到都會想到你們

下次在做成視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