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46.JPG 

親愛的:

這是我昨天做好的

還不賴拉

花了2個星期勒

因為手笨咩

 

我沒走入婚姻所以我不知道婚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當不愛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惡臉相向

為什麼一定要把對方說的一無是處

當初不是自己選擇的嗎

或許在婚姻中有什麼讓自己受不了的事

但是家人所以必須忍耐嗎

或許不需忍耐

可是也不必要鬧到眾人皆知吧

我真的不懂婚姻

但也不會嚮往婚姻

因為我還是喜歡適合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還是不要去了解婚姻

 

昨天又流鼻血了

所以頭暈暈睡過頭

哈.....不過這樣會讓我神經變緊張

所以以後還是多加一個鬧鐘吧

ㄎㄎ..............

晚安

祝好夢

P.S.希望星期六日是大晴天

因為有2個阿季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