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e131873d4a9c0c67096edf.jpg 

親愛的:

阿.....都是我喜歡的人

聽說SMAP要去對岸開演唱會耶

會來台灣嗎

不過如果來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因為我只喜歡草剪剛而已

因為我只看他主持和演戲而已

(阿....我會被毆吧)

 

明天又是假日耶

你們會去哪裡呢

最近都是老大的新聞

好希望你們快快回歸喔

那樣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忙碌喔

不過是幸福的忙碌^^

好久沒開車了

因為騎車車比較方便

因為阿季要來所以開車比較好

不然怕他被這邊的風嚇到

只是開始擔心去逢甲怎麼停車阿....

希望這星期的天氣會不錯

可不想溼答答出門

晚安囉

要繼續工作囉

祝你們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