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화Shinhwa 32.jpg 

親愛的:

貪吃的後果就是上吐下瀉

昨天高興的和大伙兒去聚餐

我卻貪吃冰淇淋

結果今天就嘗到後果了

唉呀....可是冰淇淋又那麼好吃人家怎麼拒絕嘛

這幾天的腰和背真的很痠又很痛

不是不會在下大雨了嗎

為什麼還是這樣ㄚ

害我今天除了跑廁所就是扶著腰.好像老阿婆喔

晚上開課了

去辦理了一些需要的文件

第一堂就是令我頭痛的英文課

唉呀威..真是又讓我頭痛了

不知道這學期的老師好不好過關阿

3.4堂是體育課

真是累了我這把老骨頭

回到家更是不蘇服

吃了晚餐看下東東找了一下明天要的資料

時間又是凌晨了

等等要來去睡稿稿了

不然一定更累的

還有.....人家想看的惡靈古堡4居然沒有假日場

是怕太熱門了嗎

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有

倫家幾百年沒進電影院了.好不容易有我想看的居然沒有

真是有點不知該說些什麼阿

晚安囉

祝親愛的你們有個好夢

或許接下來我會很忙

但還是會把你們放在心裡的

P.S.英文老師要我們找5句看到的英文

下個星期要當場說出來

唉呀....頭更痛了

(我可不可以把你們的名字都唸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