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鬧的人.jpg 

親愛的:

想當初看到這個視頻時是讓我大笑的視頻

因為裡面有看到很多好玩又讓人覺得曖昧的畫面

因為是你們所以覺得無所謂

但如果看到的不是你們我會是什麼感覺呢

 

今天過的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操了所以我把今天做的事情忘記了

只記得幫小朋友上了什麼課

其他的真的忘了

那個感覺真的很糟

就像我真的老了.

就像想找一樣東西.明明就是在那裡卻一直找不到一樣

雖然是一些瑣事但還是有點害怕

害怕自己一直這樣下去會不會也把自己忘記了

害怕會不會有一天也把你們忘記了><

今天的日記要怎麼寫

因為我真的忘記了

就這樣吧

或許明天我會想起來

也或許不會

晚安了

親愛的你們

祝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