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親愛的:

你是老大吧...唉...最近怎麼連辨識都那麼笨了

我想是我變笨了吧...><

今天喉嚨變的很糟

連老闆都察覺了

唉呀....倫家只偷喝一杯咖啡而已阿怎麼就被抓包了

真是討厭

親愛的...我好想好想努力的說說心裡想要說的話

但是坐在電腦前要打字下去時卻什麼也打不出來腦筋一片空白

我想我真的是變笨了

像現在一句話就要想很久

所以這個日記會不會變成廢話連篇

隨著你們一個接著一個退伍

心一天比一天更難的靜下來

不知道真正的回歸是什麼時候

我還有力氣去看你們嗎

希望你們快快回歸吧

晚安

祝好夢

P.S.聚會的照片一直沒給姐妹們

因為....我也不知道

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