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0.jpg 

親愛的:

這是烔完最近的照片

小JIN也有啦

只是我沒存起來

偶而給我們一點驚喜嗎.....

我喜歡^^

 

今天出門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

很怕會下雨

因為下雨資料就會濕.很麻煩的

也怕風會像假日一樣大

騎車會被吹走的

星期一事情很多

多到好像才休息一下又有人來叫我起床

看看時間也才瞇一下下而已

 

我喜歡聽人說話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只要不是很大聲的那種我通常都會靜靜的聽

在聽人說話中可以了解對方是怎麼樣個性的人

就好像再看人吃飯時就能知道對方的家庭是怎麼樣的一樣

有人曾經說我好像檢察官

我說我不像

我只是喜歡聽.喜歡看而已

還有我是懶

有時懶的說話懶的去理會身邊的事

有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常常受不了我這樣

都說我好像不重視他

哪有...倫家真的懶咩

今天老闆說..星期六去一位小朋友家烤肉

之前那位離職的白目同事也有去

為愛走天涯阿...颱風天還是要去顧店

問我為什麼不跟她聯絡了

我說沒必要了

以前就還好.更何況他的離職讓我超不爽

我為什麼要跟她聯絡

以前就只是同事關係而已

沒必要升為朋友吧

我就是這樣

不爽.看不慣那我也沒辦法囉..........

晚安囉

親愛的你們

什麼時候會回歸呢....

我等著呢.....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

中秋節會和家人團聚吧

來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