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親愛的:

真的不知道哪張照片是PO過了啦

今天是中秋節前夕

所以到處都可以聞到烤肉的味道

是說今年除了和朋友去燒烤的那次我就沒在烤肉了

因為很麻煩.還要收......

你們那邊中秋會有烤肉嗎

不然你們來台灣好了

這樣要我每天烤肉我也願意...哈哈

學校今天辦中秋活動

和小朋友度過很快樂的下午

但是回家我就不快樂了

因為身體開始不舒服了

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吧

晚上由精神科醫師上的精神疾病

他幫我們測了憂鬱症

結果我是高危險群的一員

哈哈.........是說我要小心憂鬱症纏身嗎

會害怕嗎

其實不會

因為在多年前我就知道了

我會自己控制所以還不需要去看醫生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失眠問題

想睡卻睡不著的痛苦應該是我被列為高危險群的主要原因吧

晚上老師讓我們早下課

因為中秋嘛

所以早早就回家了

但卻不想做任何事

只是呆呆的看著螢幕

偶而和朋友說一下話

時間就到了凌晨了

 

昨天和老哥聊了一下

以後孩子出生我想我還是離的遠遠的好了

唉...............真是怪胎阿

晚安囉

好像有點點想睡了

快來去抱被被看看能不能睡著

祝你們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