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韓服.jpg

 8.jpg

 

親愛的:

今天是中秋節

對你們來說是大日子吧

今天的你們在做什麼呢

有休息嗎

還是是在努力的工作了

今天我工作半天

其他半天在睡覺跟發呆 呵呵

自從開了這個部落格後就在想

什麼時候我會失去耐心再繼續經營這裡

因為以前就是這樣

所以目前這裡還存活著我自己都很驚訝

再加上我是很懶的人

要我每天乖乖的寫日記真的是破天荒

以前還會POPO你們的新聞

最近也懶了

可是日記我還是持續著

之前很多人對於神話快合體了

於是一些後援會和小布都不太想再繼續了

說要回來了就不再利用小布等待了

頓時覺得有些空虛

或許大家現在都利用電話聯絡了

所以覺得上線很麻煩了吧

我知道有的人真的很忙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上線

唉....沒什麼事...只是有點失落感而已

我想我把它看的太重了

親愛的

還是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我....會慢慢轉換自己的心情的

晚安

祝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