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4.jpg 

親愛的:

變天了呢

突然覺得有點涼意了

你們那邊呢

早上看了報紙被老大的消息笑到不行

舊聞了呀

所以傳了簡訊給羞羞和阿季

一大早的....哈哈

那個記者的耳朵今天應該會癢一整天吧....

誰叫你不做功課呢

 

今天老闆很語重心長的和我討論學校的未來和新人的抉擇

其實........我能說什麼

我知道學生少....但是我也不願意

我知道新人不好帶....但我能怎麼樣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幫忙

這是我僅有的了

我也會累的好嗎

所以別再問我的意見了

因為我最討厭去考核一個人了

好像他的去留我必須負責一樣

雖然很狠但是這是事實阿

所以以前的同事才會對老闆說....全校最恐怖的人是JOE...><

我何德何能可以讓人感到害怕....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阿

 

明天還要上課

先行離去囉

晚安

祝好夢

P.S.第一次翹課....感覺真不賴...可別成為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