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頭-94.jpg 

親愛的:

真的有像被人從背後打了一棍加上補了一槍的感覺

好爛的感覺

當初他的事情是你最不爽

當初罵最多的是你

如今背著學校去參加他的婚禮

說了我們會不讓你去嗎

還帶了小朋友去

是說小朋友跟他熟嗎

老闆說你是要去見習

見習個頭

就是超不爽你的做法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那次為什麼我不跟他連絡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我的脾氣我的人緣真的有那麼爛

爛到你們一個個的躲我

為什麼會躲我

還不是因為你說的話

叫你白目還真沒叫錯

妳憑什麼去跟小朋友連絡

還說的好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家長還來跟老闆說了一些叫老闆要諒解你的話

這是什麼世界

我真的是..........唉.....

 

親愛的

今天還是昏沉沉的

怎麼了

難道我要冬眠了嗎

睡覺去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