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jpg

 

25.jpg

 71.jpg

親愛的:

有時在到處逛時會看到很多人PO你們的照片

有的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有的卻是忘記是否看過

反正不管了就偷回家吧

所以再整理照片時總會看到一樣的照片

但又捨不得刪掉.所以就繼續放著

呵....還真是溺愛阿

今天這3張是剛剛偷回家的

是說M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矇矓美....呵呵

 

這幾天腳很不舒服

走一下子就會覺得很酸

醫生又說沒事

檢查來才說...應該是壓力太大

是阿....這陣子壓力怎麼會不大阿

事情一堆..什麼事情都有我ㄧ份.想躲還真沒法躲

所以只能承受囉

希望今年能快快結束阿..........

再來放上幾張M的圖囉

1-43.jpg 1-42.jpg 1-41.jpg 1-40.jpg 1-39.jpg 1-38.jpg 1-37.jpg 1-35.jpg 1-44.jpg

有沒有覺得很帥ㄚ

別說我偏心阿

因為真的有幾張是我沒看過的ㄚ

還有...........

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消息

M阿.........你呢

來點消息吧...........

親愛的

我對你們都是一樣的喔^^

晚安

祝好夢

P.S.查到常流鼻血的原因了.........過敏..........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