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2.jpg

 

2010.10.21-4.jpg

親愛的:

玟雨阿...我們心靈相通嗎

前幾天才在念你你就出現了

但是你.......發的這個日記

是要人家怎麼辦阿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人家也好想你的舞台阿

老大和友人.jpg 

這是百度的人放的照片

主要是在說這次老大的新聞

反正阿

我不管你會演什麼啦

只要我有空就會看

沒空的話....當然就晚點在看囉

反正又跑不掉

 

今天出門飄了一點小雨

風不大了

所以很涼爽

只是想到這次的颱風心就沉了

早上在路上遇到一隻被撞的狗

怎麼沒人去處理呢

是說我也不敢....只能眼睜睜的看牠躺在那裡

好在車速不快不然再次碰到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

老媽要我明天跟他去爬山啦

所以今天不能晚睡了

唉....我的視頻ㄚ

只能改天再看了

晚安囉

祝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