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親愛的:

哈~~~~~

本來要和老媽去爬山的

結果還是爬不起來

4點有起來

可是好累又睡著了

驚醒時11點了

中午回到家老媽一直笑

他說他想到就是這樣所以沒有強逼我一定要到

唉呀......真是.........

一到客廳看到一張獎狀

上個學期有點爭氣

所以讓老媽能拿到工會的子女學業優秀獎金

老媽每次都一直說老哥有讓他拿了三年

希望他還有機會再拿到

唉................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從小就一直被說...你看你姐你看你哥....多麼棒

ㄚ你勒....

唸書真的是我最弱的一環

怎麼說勒

我真的最討厭唸書

所以從小成績就是很爛

這次真的"註死"讓我能有一點點好成績

總算可以聽到一點鼓勵的話了

今天發呆了一天

因為頭很痛所以什麼事也不想做

想到報告....還是打了幾通電話

感謝小陽妹

完成後我真的會好好謝謝你們的

(因為現在我還想不到要怎麼謝你們)

做串珠送你家人.....好嗎??

他們喜歡什麼呢

幸運草?一直鑽?還是小狗(我好像只會這幾樣喔)

好吧....趁下去答謝之旅前好好的來學新東東吧

今天心裡其實不是很舒服

為了什麼事???下次再說給你們聽吧

晚安

祝好夢

P.S.今天為什麼只有鳥媽和DD

因為特別想念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