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親愛的:

你們對婚姻的看法是什麼

為什麼人會走入婚姻

相愛阿....不是嗎

逼不得已???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一位小朋友突然跟我說.他要和阿公回南部賺錢

當下真的是一堆疑問

因為這個小朋友是不會亂說話的

所以問了家長

唉.....婚姻出了問題

所以無法照顧小孩

因此托老人家顧

我心裡真的有點難過

認識那麼多年了

知道他們婚姻的狀況

以為可以度過的

沒想到還是走到這一步

晚上和小孩的媽媽聊天

希望他能再考慮

不要為什麼

就只為了自己

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造成以後的後悔

其實聽下來雙方都沒有想要分開

只是一時心情不好

所以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再說吧

那孩子還是勢必得回南部

唉.........

真的會難過說.........><

我帶了他快3年了勒

又得面對.....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事情真的太多

今天的小考考的一蹋糊塗

真的是陰天阿..........

 

親愛的

星期六就可以看到老大囉

哈哈...........

希望那天我的心情會是晴天阿

處理作業

先行離去囉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