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79.jpg 

親愛的:

今天學校有活動

因為不敢拿氣球所以只好把所有的事攬下來做

讓那些年輕人去吹氣球

但是很不爽的是.....

我知道折氣球很累

我如果敢的話我就做了還會輪到你

更何況我也把雜事攬下來做了ㄚ

真不知道你們是要抱怨什麼

怕太陽.怕妝花

唉....算了

反正不同掛

你們去組小圈圈吧

我這個老灰阿自己也過的很好

不是嗎

自從來到這裡有交到好朋友嗎

答案是....沒有

曾經以為的麻吉到後來還不是離開

我算什麼

什麼也不是

需要我時向別人說我的好

不需要我時就說我是壞人

對啦

我就是壞人啦

你們都是好人啦

這樣可以了吧

如果一個人不能有自己的情緒那還活著幹麻

我知道我說話很難聽啦

那我從今以後都閉嘴行了吧

從此就當個隱形人就好了啦

反正再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P.S.心裡有疙瘩在面對他...真的覺得有股不知道怎麼說的情緒

交朋友是交心吧

如果心無法打開那麼就淡淡的就好了

別再強求了

因為強求來的都不會永久也不會有真心

今天的心很沉悶

因為有好多事情都在今天發生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12月烔完就要回來了

是不是該準備先什麼

幫老大和烔完慶祝呢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