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jpg 

 親愛的:

這幾天忙著考試.報告.老闆也忙著.所以學校白天我坐鎮.下午老闆坐鎮

好累..好在老闆良心發現讓我下星期可以特休一天

只是怕那天班上小朋友會不會反彈

星期二回去會是什麼情形

希望帶班老師能機伶一點阿

這幾天真的累到了

晚上一回到家都是邊吃晚餐邊度估

好幾次想放棄上線可是又捨不得

唉......中毒之深ㄚ

這幾天一直都有你們的消息.真好

只是再當兵的那三人阿.偶而也來點消息吧

再幾天終於一半的神話要歸位了

真的很棒

想到都會偷笑^^

現在只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來台灣的行程定好了嗎

可以先說說嗎

讓我可以有個心理準備

不怕沒摳摳去

怕沒時間去ㄚ

怕搶不到票ㄚ

(阿...好像擔心太遠了喔)

親愛的

等你們合體那一天

我想我會不能激動到不能自己吧

晚安囉

祝好夢

P.S.沒聚會ㄚ....再來點照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