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17.jpg 

今天想了很久決定把小布暫時關起來

因為事情太多

我太關注你們了

所以讓我連想分心做其他事情的心都沒有

很糟糕是吧

晚上去看醫生

一直很好奇中醫把脈

今天中醫說症狀我都有

說等我老了會更不舒服

但是他說的老年的症狀我現在就有了

真害阿

該怎麼辦

中醫不建議我吃藥

但是目前還是先吃幾天看看

因為真的不舒服

醫生建議我用食療的方式

但是我又不常回家又要麻煩老媽了

心裡真的不好受

醫生說是我本體原本就不好

所以才會這樣

唉.....................

難怪我會常常莫名就睡著

這就是警訊阿

親愛的你們

要好好照顧好身體阿

晚安

願你們一切都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