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화Shinhwa 14.jpg 

今天在電視上聽到有人說著你們的事

放著有你們的照片(就是這張)

那種喜悅的心情你們知道嗎

眼睛在螢幕前就是一直搜尋著你們的影像

既使只是短短的一撇

也讓我開心的直跳腳

今天還是決定暫時不開小布了

雖然日記還是會寫

但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吧

雖然目前身體沒有什麼大事

但是這種一點點的小病就讓我覺得很驚訝

希望他能好起來

不希望再過幾年會向醫師說的那樣

今天還是一樣會突然的想睡覺

但我都撐著

但是像現在是睡覺時間時我卻還不想睡

這樣就是有很大的毛病了

真的會擔心

因為最近出現的症狀有很多是醫生說的

親愛的

你們會為我加油吧

會吧

雖然你不知道有我這一號人物

但我總覺得跟你們心靈相通

給我力量為我加油吧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整天與針筒為伍的日子

加油.................

晚安

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