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9.gif 

親愛的ㄚ

今天真的好冷阿

早上還下大雨阿

害我的手變成冰棒

這時就會想---如果有車就好了

不過只是想想

因為車子雖然方便.但停車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早上老闆吞吞吐吐的跟我說了一件事

一位同事昨天推了一位小朋友被老闆的老公看到

當場就被老闆的老公辭掉.叫他回去了

真的傻眼

老闆的老公(我都叫叔叔)在我來到這裡這麼多年從來沒看到他發脾氣的說

所以阿..當老師的人還這樣對待小朋友真的是該打阿

所以今天學校呈現低迷的狀態

那位老師的媽媽還打電話來理論

自己的孩子做錯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那是別人家的孩子又是BABY阿

如果是你的孩子被別人這樣堆你做何感想阿

接下來的日子我又要開始難過了

是說為什麼近幾年都這樣ㄚ

是我八字跟這間學校相剋嗎

好煩

真的希望小朋友能越來越多

這樣我才能加薪阿

晚安

願你們一切安好

希望明年可以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