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OLO截圖.jpg 

今天一直一直重複著這首歌

因為我想聽老大說話的聲音

 

一直以來我總是很重視我所重視的人或事

只覺得我可以做得到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沒想到

在別人的眼中這樣是一直麻煩和多餘

我總是希望我身旁的人能開心

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是太給別人困擾

在家現在我也是個多餘的人

聽到這樣的話我只能裝做無所謂

但有誰知道我的心正在流淚

凡事我都說沒關係.但這個沒關係不是要讓你們為所欲為

我累了

真的

好累

我可不可以選擇一個人

我可不可以選擇離開

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