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6.jpg M-32.jpg

今天是玟雨入伍一年的日子

也就是說再一年他就會回來了

神話合體的日子也不遠了

開心嗎

我想是的

以上2張是我最喜歡的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喜歡烔完一輯時的造型一樣

就是喜歡阿

 

今天和老闆在聊我喜歡韓劇和韓歌的話題

談到了你們

心總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好興奮阿

因為在學校我很少提起的

我朋友說我每次說到你們都很興奮

這還用說嗎

這幾年你們就是我的重心阿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因為忙碌而稍稍把你們放在一旁

但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雖然偶而還是會存在一點點懷疑

我真的有這麼愛你們嗎

這樣的想法其實常常浮現

可是這幾年還真的只有你們陪著我

難過.開心也會在回家的第一時間就跟你們分享

習慣了吧

就讓這樣的習慣一直存在著吧

^^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