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30.jpg

好可愛阿

真想在這個時候就認識你們

 

話說今天我老哥帶他老婆去散心

所以公主交給我們帶

老姊和兒子去看花燈

老媽要忙

所以變成是我當保母

不過公主每次看到我都會哭耶

哈......

早上起了個大早(明明也是早上才睡)

為了不讓我老媽忙我還是早早回家好了

吃了早點就背著公主逛大街去了

途中他還睡著

本來想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說

回到家她就醒了

真是的

今天和她玩了一天總算看到不會哭了

不過要睡覺時還是習慣找阿嬤

小孩子嘛...習慣某一個人安撫入睡就很難換人了

到了晚上老哥回來時他還沒睡

因為我這個小姑姑和她玩瘋了

一看到我就一直不睡覺我有什麼辦法

今天的心得是-----還是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帶

自己的.........一言難盡阿

 

你們很喜歡孩子吧

有時會想像你們的孩子的長相耶^^

一定跟你們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