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화Shinhwa50.jpg 

因為停課

因為亞希說的

所以決定到賣場去尋寶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這張

但是就是沒有其他的了

然後失心瘋的把庫存都帶回家了

本來想再去其他店看看

但是好冷阿

所以還是改天再去吧

如果有緣他們一定還會讓我遇到的

在尋寶過程中有看到烔完的片子

不過我已經買了所以考慮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下手

唉.......

還是沒買(對不起阿)

每次看到你們的就是會這樣

我要存錢去看你們阿

照我這種花錢的方式我看是存不了錢的

真是讓人心煩阿

 

老大阿

你到底幾月要來

別讓人的心一直吊著阿

還有

有沒有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