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今天忙了一整天

做海報

整理房間

洗被單

還有小朋友的功課

我的功課

心很煩

身體好累

聽聽你們的歌

覺得有些難過

大概是你們還沒合體吧

不過如果真的看到你們以後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了呢

不知道

無解

 

昨天在和老姐用即時通時

以前的一個朋友一直敲我

原本還好

可是後來他一直問我的工作.我住哪裡

說他忘了

哇勒

所以乾脆把他設為黑名單

因為認識那麼就了還這樣

以為他在開玩笑

說了一會ㄦ才發現他是真的忘了

傻眼

 

今天在整理朋友的電話時發現

一些男生朋友都沒聯絡了

手機裏只剩家長電話和姐妹們的電話

呵.....應該是說迷上你們之後男生朋友都漸漸自動離開吧

哈................

 

累....先睡了

晚上看烔完的運動會

畫面少之又少

改天再來看其他的吧

好想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