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今天要下班前一位家長突然很小聲的問

家長:老師你幾歲

J:阿怎麼了

家長:要介紹

J:ㄜ..不用啦

家長:是有了嗎

J:不是

(說了很久突然把我拉到一邊)

家長:老師你是同志嗎

J:ㄜ.............

家長:如果是沒關係..我也有認識的

J:是勒

家長:#@$.......

家長突然愣了一下

J:不用麻煩啦...我目前不想

推了很久終於家長帶著小朋友回家了

ㄜ...我看起來很缺男人嗎

傻眼...............

我...並...不...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