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jpg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ㄚ

一直看到其他團體一直來

你們ㄋㄟ

唉.............

快來吧

 

今天要下班前

一位以前的同事來學校

6年沒見了

大家還是有說有笑

反觀近幾年離職的

唉.....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學校像他們說的那麼糟糕

還會有離職那麼多年沒見的同事回來嗎

或許這個學校不是你當初理想中的地方

但是也沒那必要去破壞名聲

尤其是對家長

這是很沒有道德的一件事

不過你既然可以說出口

那我想道德是不在你的字典裡的

老闆都叫我要看淡

我是想ㄚ

但是只要想道他的作為

哼......門都沒有(連窗戶也沒有)

說我小氣

我就是小氣

不然你來咬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