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jpg  

今天一個人去看了玩命5

這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電影

凡是跟車子有關的我都喜歡

不過也要好看夠刺激啦

裡面有個人物居然是我看過的

他在同類似的電影裡也出現過

只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只是知道他是韓國人

下次要好好來搜尋他^^

 

晚上幫老媽過母親節

今年老哥她們說要買蛋糕

所以我只送了自己做的東東

老媽還嫌說照片不漂亮

所以今天又幫她照了一堆

老是嫌說自己的照片不漂亮

要幫她照又說太麻煩

真是的

明天還要帶老媽出去玩

所以就先閃囉

你們呢

今天怎麼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