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今天是母親節

帶老媽去科博館.植物園

老媽喜歡花花草草所以今天看她還滿開心的

只是本來想帶她去吃點好吃的

只是天氣太熱.又是節日所以就算了

下次等大家都有空時在去吧

反正餐廳又不會倒

今天真的很熱

熱到火氣都上來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堅持的點很怪

只是長期下來我也習慣了

所以就這樣吧

身旁的人不習慣的我也沒有辦法

這麼多年了要我改......

哈.......比登天還難吧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一個人的原因

因為沒有人能受的了的.......

晚安囉

好久不見的你們

希望今年真的有機會在台灣能見到你們

是說.....羞羞說的兩天...有一天是七夕耶....

會是彗星嗎......因為你之前就是情人節來的阿.....

多希望你們能一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