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明月》Eric笑言:已經30好幾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1.07.06 09:51)

 

KBS新週三、週四電視劇《間諜明月》5日下午2時在首爾汝矣島63會展中心舉行了製作發佈會。

 

此劇是Eric退伍後的複出作品,他在劇中飾演韓流明星“姜宇”。主持人問他“退伍後有什麼變化?”時,他回答“歲數見長了”。主持人又問“那現在也還不到30吧?”,他則回答“已經30好幾了。”逗得全場笑聲一片。問及出演韓流明星的感想時,他說:“感覺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都記不清了。在劇中出演明星後,感覺出於職業特點而誇張的地方很多。不是所有的明星或藝人都很傲氣。”

 

電視劇《間諜明月》講述了南韓的韓流明星“姜宇”和奉命策反並把他帶到北韓的北韓美女間諜“明月”(韓藝瑟飾)的愛情糾葛。該劇將在《童顏美女》劇終後於11日開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