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組合神話成員變身為演員的金烔完的演技得到了一直好評。在815以光復節特輯劇播出的MBC TV’絕頂‘中,他扮演了民族詩人兼獨立運動家李陸史,雖然經歷了淒慘遭遇卻寫出清雅詩歌的形象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

 

以滿含悲傷的眼神向日本帝國主義瞄准槍口,帶著稍縱即逝的哭泣表情凝視韓國叛徒的金烔完的演出,和好的劇本、流暢的拍攝一起成為讓’絕頂‘受到好評的一等功臣。為此金烔完閱讀了李陸史的評傳,並找到刻畫當時情況的電影來看,讓心中記住過去的他。

 

“李陸史是一個想以文人活著,又有要去從事獨立運動意識的人物。雖然生於小康之家,喜歡精致生活,想和妻子好好生活,可是最後卻投身獨立運動的潮流中。我覺得大概因為他是一個寫詩的文化人,所以無法對祖國的獨立熟視無睹。”

 

雖然獨立運動家多半都是清秀臉孔,可正如播出前導演李商赫PD所言的“可以演出獨立運動家的演員不少,但是還能寫詩的演員只有金烔完”一樣,他以細膩的文人面龐悲痛地行走於灑血的戰場。在這其中,金烔完親自挑選了適合李陸史的兩色皮鞋和20世紀初流行的圓框眼鏡,這展現了他的細膩。

 

“即使普普通通地活著也沒關系”

 

   

 

 

金烔完在去年末退伍後,通過綜藝節目“廣播明星”、音樂劇’hedwig‘等回歸演藝圈。今年的目標是要作為演員得到認可的他比預想的早實現了夢想,也傳達了退伍後的不同心態。

 

“作為演員得到認可的目標並不是要演出迷你系列劇的主角、受到矚目。在要帶著我去演我自己的演技的想法中碰到了

’絕頂‘,通過這部作品,我可以比流行電視劇更能發揮我的演技吧。因此覺得有意義,實現了夢想。”

 

作為元祖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長久被fans圍繞在中心,但金烔完卻讓人感覺到一種淡泊。“已經少了很多一定要做點什麼的強迫觀念”的他不是向著頂峰孤軍奮戰,而是“即使以普通人活著也可以”,展現出對一般來說都想被談到的神話的戒備一面。

 

“常常說要做點什麼,結果會有挫折。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無法成為像徐長勳選手那樣的優秀人才,對普通人稱贊做得好,寬慰他們。即使作為普通人活著也沒關系。像類似於不是宏偉的夢想就不是夢想的話不好。”

 

要有這樣的想法並不容易。他過去有恐懼障礙,也曾在面臨重要事情前二三天完全無法睡覺。通過周圍人的幫忙和多樣途徑的治療,現在不會那樣了,但傷痛的國過往也成為回頭看看自己和周圍人的契機。

 

“看著我的人,被我生活影響的人,看到他們我也會變得小心翼翼。所以現在看到不義之事也能好好忍著了(笑)。最近會常常想...我做得到底是對的嗎”

 

hedwig‘演出 在爛醉的狀態下熬夜的臉

 

   

 

 

金烔完今年開始演出音樂劇“hedwig”,拓寬了自己的演藝領域。雖然能演出音樂劇演員都想演的角色’hedwig‘分明是件幸運的事,但他也經歷了不少彎路。

 

"能遇到‘hedwig’分明是見值得榮耀的事,但我也曾想過會不會冒險。後來知道了,‘hedwig’被稱為音樂劇界的鐵人三項。除了肉體外,覺得還有別的被消耗殆盡。從舞台上下來後,我爛醉,看著熬夜的臉,我想‘或許努力試試看’。對於結束後想再演的事,我還不太清楚。"

 

為了活在世間最崎嶇的hedwig人生裡,金烔完也進行了冒險的挑戰。雖然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可他卻沒有參考別的演員的‘hedwig’的表演。

 

“因為擔心也許會模仿別人,所以特意沒看,一開始我的舞台反響不太好,發現後我就立刻去參考了(笑)。有標准答案在那, 我不知道為啥就耍固執。”

 

hedwig’演出雖然分明是辛苦的,但金烔完說“看到帶著別樣表情的人觀看中途眼中流露出喜歡之意時,我心情不錯。”展現出想再次站在音樂劇舞台上的希望。

 

神話comeback,以超強力的performance回歸

 

金烔完明年3月將以神話回歸。愛打鬧的六個男人的再聚消息是最值得神話fans喜歡的事,但這之前對金烔完自己也是個開心的事。

 

“專輯的concept還沒確定。minwoo在苦惱這個,我就這樣接受采訪,eric將負責宣傳。我們的想法是要最大化地多多去做。約好了在綜藝節目裡也要多多露臉。不是要帶來很弱的表現,而是要策劃編制超強力的performance,以過去看過我們的人們感覺沒差的程度。”

 

說到神話comeback的話題,金烔完臉泛紅光。被問到興奮嗎,他的回答是“當然”。

 

出處:tvreport&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